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暖牛电器有限公司

电暖器.电暖画.电锅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暖牛3秒速热踢脚线式电电暖器办公家用电暖器
河北暖牛3秒速热踢脚线式电电暖器办公家用电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河北暖牛3秒速热踢脚线式电电暖器办公家用电暖器 
品牌: 心科暖牛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4 13:58
  询价
详细信息
 踢脚线式电暖器

 

河北暖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踢脚线电暖器外壳采用铝型材金属防氧化技术。外形美观,颜色均匀,手感细腻。壳体经过标准的化学清洗、磷化等前期处理工艺,使表面静电喷涂附着力强,不会脱落。 达到IP24防护等级。结合欧州设计师精心成熟的设计,外观简洁,线条流畅,静电喷漆的柔和象牙白,高贵典雅而不夸张,最大程度的满足您独特高雅的审美观,会与环境浑然一体。

 

踢脚线电暖器是利用热循环的原理,沿房间四周加热、散热,温度均匀,房间各点温差小,热空气自下而上循环,即开即热,安装极其简单,基本免于维护,可方便拆卸携带,即不占用空间又达到了取暖的目的。升温速度快:出风口温度在一分钟内即可达到130℃,升温时间短,减少了升温的用电量。智能控制装置,多时段定时定温操作模式,提高用电的准 确性,使节能效果更为显著.


    产品核心控制器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变频功率控制方式,配合着精确的温度采集,可将取暖器功耗降低至每小时一度电以下。在安全性上,本产品采用了超负荷保护,防漏电保护,防倾倒保护和防超温保护等保护性设计。完全杜绝了因产品超负荷,外壳漏电,人为将暖气碰倒以及出风口被物体覆盖等问题造成的生命,财产,产品等方面的损失。让您安心享受产品给您带来实用价值。

 

型号

功率

采暖面积(m2

Xknn-1500

1500W

≧15

Xknn-2000

2000W

≧20

Xknn-2200

2200W

≧22

Xknn-2500

2500W

≧25

Xknn-3000

3000W

≧30

 

产品亮点

 对流加热,取暖舒适:自然对流加热,比空调加热舒适、且无噪音散热均匀不干燥。  
   条形设计,保暖节能:长条形设计,使散热自然形成一道热空气屏障,阻隔冷空气进入,有效阻止热量流失,保温舒适。 
   隔栅保护,使用安全:出风口致密隔栅设计,有效防止人体触碰和损伤;线性过热保护装置在系统过热时自动切断电源,使用安全、省心无忧。 
免维护,经济方便:无滴漏、不怕冻、无需维护和保养。  
质量保证:产品通过CCC认证。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081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暖牛3秒速热踢脚线式电电暖器办公家用电暖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